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矫正管理
市司法局组织收看司法部加强社区矫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社区矫正科 发布日期:2016-09-18

    9月14日,市司法局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司法部加强社区矫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局李建军局长,王秋平、李安清副局长,办公室、政治部、基层科、法制科有关负责同志,社区矫正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主管社区矫正的副局长、科(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振宇副部长总结了近年来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达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围绕新形势下加强社区矫正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社区矫正管理队伍建设、社区矫正业务培训和监督检查、职业保障等内容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对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衔接配合管理的意见》作出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见》的重要意义,主动加强与公、检、法以及监狱等部门的联系,突出抓好学习培训,总结经验,不断研究新问题,切实加强社区矫正管理工作的领导,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市局李建军局长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司法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执行《意见》规定;二是要狠抓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解决人员配备、经费设施保障不足问题;三是要增强法律和责任意识,加大责任追究力度。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