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矫正管理
省厅检查组对我市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进行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4

    

                  

       10月29日至10月31日,省厅基层工作指导处副处长宋瑞萍带领省厅社区矫正执法检查暨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复查复评检查组莅临安阳,对我市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进行检查。

    省厅检查组对我市殷都区、林州市、汤阴县4个司法所,两个社区矫正中心进行了抽查,查阅了社区矫正文书档案、现场点验了社区服刑人员,观摩了社区矫正管理平台的操作使用。

    检查组对我市的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信息化建设比较全面。矫正人员报到、教育、请销假、点验等执法信息能及时备案上传,县区司法局能够适时监控司法所执法活动,有效促进了社区矫正执法的规范化。二是管理方法科学先进。全市统一购买了“社区矫正管理平台”,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统一配备了“手持终端”,平台中的语音识别功能既能有效防范人机分离现象又不增加服刑人员负担,为实现技术防控全覆盖提供了有力保障。三是执法活动严格规范。矫正工作程序严谨,执法过程严格规范,特别对我市正规庄严的现场点验情况给予了赞赏。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