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鉴定管理
安阳市司法鉴定人协会召开市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4

    2016年11月18日,安阳市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会在安阳宾馆召开。各司法鉴定机构鉴定人和管理人员、各县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工作人员共136人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安清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安清传达了全省司法鉴定机构质量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司法鉴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二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行业整体素质;三是严格执业监管,进一步规范鉴定行业秩序。并就司法鉴定机构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要坚持以司法鉴定质量为生命线,提高司法鉴定执业水平,进一步提升司法鉴定社会公信力,促进司法鉴定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学习了《司法部关于司法鉴定违法违规行为处罚情况的通报》,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学习了《司法鉴定程序通则》。会后,针对《司法鉴定程序通则》学习情况进行了现场考试。(司法鉴定管理科)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