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狱戒毒管理
安阳市监狱罪犯分流调遣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11月9日,按照省监狱管理局部署,安阳市监狱在押罪犯分流调遣至省内其他监狱,调犯工作组织严密、行动迅速。

    安阳市监狱由于建筑老化,设施陈旧,已不能满足继续关押改造罪犯的需要。经省发改委、省监狱管理局批准,安阳市监狱计划于今年进行项目设计招标、建筑物拆除,调离全部押犯,三年内完成改扩建工程。

    

    民警正在组织罪犯上车

    省监狱管理局提前部署,积极向省委政法委、省政府报告,与武警、公安、交通、检察院等相关单位积极协调,多次召开协调会。省监狱管理局和各相关监狱等均制定了详细的《罪犯分流调遣工作方案》,成立了以罪犯分流调遣指挥部,细化各部门职责分工,保证了罪犯分流调遣任务的圆满完成。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