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狱戒毒管理
市司法局调研员王秋平到市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6

    12月4日,市司法局调研员王秋平带领监狱戒毒管理科全体人员到市监狱检查指导工作。这是市监狱因重建分流调遣完最后一名犯人的第一个工作日,市监狱全体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王秋平一行查看了封闭的关押区,检查了监狱机关运行秩序和各监区大队干警在位情况。听取了监狱罪犯分流调遣工作完成及监狱工作下步打算,对监狱罪犯分流调遣工作顺利完成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调遣后监狱良好的运行秩序给予了赞赏,并对下步监狱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王秋平强调,下一步监狱要结合重建工作实际,抓住有利时机,大力加强干警教育培训工作,凝聚干警思想认识,提升干警业务素质,确保监狱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干警人心不散,秩序运转良好。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