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指导
安阳市司法局举办全市人民调解员案例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5

    2018年2月1日,在安阳宾馆举办全市人民调解案例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20名先进人民调解员,全市先进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先进人民调解员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选手是由民调案卷评比产生的25位乡镇(村级)调委会人民调解员组成。经过现场抽签、当场打分,人民调解员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全面展示新时期人民调解员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殷都区文源社区优秀人民调解员赵红霞。通过人民调解工作的过去和现在进行了对比,与时俱进让人民调解工作深入人心。

    

    北关区解放路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张德奇,年逾古稀,仍然战斗在调解第一线,秉承热爱调解工作初心,积极为群众化解矛盾,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爱戴。

    

    汤阴县白营镇人民调解员程雪娇,作为人民调解战线的一名新兵,通过讲述自己从事调解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充分展现了90后敢于吃苦,甘于奉献,朝气蓬勃的风采。

    

    林州市河顺镇调委会主任崔赋存,扎根民调工作二十余年,兢兢业业做调解,扎扎实实干基层,踏踏实实解民忧。在调处矛盾,防止“民转刑”案件的发生,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行,得到当地群众和政府的一致好评。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杜献民同志听完选手的演讲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人民调解员在化解群众邻里矛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2018年,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作用,落实“枫桥经验”,不断探索和创新人民调解的新方法,新途径,更好的维护社会稳定,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