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矫正管理
安阳市司法局携手民盟 “ 黄丝带帮教行动 ”慰问社区服刑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7

    2月6日,安阳市司法局携手民盟安阳市委会走进林州市和汤阴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黄丝带”扶贫济困帮教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杜献民,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杨志强、办公室主任赵金龙参加活动。

    

      临近“春节”,我们了解到部分社区服刑人员家庭贫困,经过与民盟市委会沟通协调,得到了“黄丝带帮教行动”的大力支持。及时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送到了社区服刑人员手中,起到了以帮促矫的效果,让社区服刑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安心改造,同时也有助于矫正机构做好服刑人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

    

    

    

    

    座谈会上,杜献民谈到:近年来,安阳市司法局亟待拓宽社会力量参加社区矫正工作新渠道,民盟“黄丝带帮教行动”主旨正好是帮助社会失足人员顺利回归社会,市局与民盟安阳市委会可以说一拍即合,2017年,我们联合开展了“黄丝带”法律讲座,今天,又开展了扶贫济困帮教活动,不仅丰富了矫正工作的内容,还解决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必将激励社区服刑人员感恩社会、满怀希望地走向新生,感谢民盟市委会为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继续保持与民盟的交流合作与良性互动,走出一条具有安阳特色的社会帮教之路。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