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指导
商都天寒北风刮 省厅温暖送到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2018年2月8日上午,满载省司法厅党委对安阳市基层司法干警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省司法厅基层工作指导处副调研员张宏志同志,在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杜献民同志,汤阴县司法局长张敏杰同志和副局长胡明霞同志的陪同下,冒着凛冽北风,看望和慰问汤阴县司法局任固镇司法所长蔡新科。

    

    张宏志副调研员深入到蔡新科家中,与蔡所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蔡所长在司法所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张副调研员对蔡所长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蔡所长是安阳市基层司法行政干警的优秀代表,虽然工作在汤阴县最偏僻的乡镇,克服家庭生活困难,任劳任怨工作,扎根基层一线,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同时蔡所长还担任任固镇李施济村驻村第一书记,积极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希望在2018年,继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良工作业绩,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蔡所长对司法厅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地感谢,一定不辜负领导关怀和期望,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更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基层工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