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指导
市局深入林州调研村(居)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试点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2

    3月20日,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杜献民同志深入林州市调研村(居)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试点建设工作。

    

    杜献民同志先后到横水镇新庄村、南庄村、姚村镇史家河村、开元街道瓦窑社区等三个乡镇(街道)四个村(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杜献民同志详细询问了村(居)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就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相关问题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实地调研后,同林州市司法局局长路江学、副局长王相兵、基层科长付相州等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杜献民同志指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是司法行政工作的总抓手,也是今年司法行政工作的中心工作,村(居)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是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基础部分,是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惠民工程,林州市作为全市的试点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积极探索、真抓实干,把我市村(居)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试点工作建设成样板工程、接地气工程,为群众提供及时精准普惠的法律服务,为下一步全面铺开村(居)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工作积累经验、打好第一枪。(基层科)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