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指导
建立法治安阳 再吹普法号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1

6月9日,由安阳市北关区司法局,安阳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针对社会上发生的非法集资行为,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情况,安阳市中兴法律服务所、锦江法律服务所、曙光法律服务所、天中法律服务所 、昊轩法律服务所, 全体法律工作者在安阳市北关区红星路开展了这次活动,宣传非法集资危害性,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严重危害自身利益后果,受到宣传教育的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非法集资行为,劝阻身边亲友不参与非法集资,天上不会掉馅饼。

活动期间,安阳市司法局基层科科长袁琳琳、市法律工作者协会会长李长喜、秘书长梁五军、理事赵纯良、北关区司法局基层科科长师小青前来视察、指导工作,给参加宣传活动者的法律工作者们关心慰问,给前来咨询的市民亲切的关怀,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

这次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受到广大群众赞扬,起到明显的社会教育效果。(内容来源:法制与新闻)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