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6

    8月10日,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律师工作主管副局长、律师科(股)长,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4972.JPG

    “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试点单位汤阴县、北关区分别就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职责、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全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进一步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IMG_4983.JPG

    李建军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是市司法局针对当前我市基层社会治理的现状和特点,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和律师工作的职能所采取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司法行政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司法厅关于创新社会管理,加强基层民主法制建设,服务改善民生,预防和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重要内容。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作为,紧扣实施方案的内容,加强领导,完善制度,扎实推进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IMG_4976.JPG

    会议由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主持。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