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司法局举行“阅读阅美·书韵飘香”演讲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8

    9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举行 “阅读阅美·书韵飘香”演讲比赛活动,市司法局机关、法律援助中心、豫安公证处等人员参加了交流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靳志平同志参加了活动,并担任评委会主任。

    

    9月28日市司法局举行“阅读阅美·书韵飘香”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各个党支部的8位选手紧紧围绕围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讲述了自己读书的感悟,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说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第一名是来自九支部的杨国明同志,他推荐的书目是阿尔贝特.史怀泽的《感恩与善待》;获得第二名是来自六支部的师滋鸿同志,她推荐的书目是龙应台的《目送》;获得第三名是来自二支部的张科同志,他演推荐的书目是《一封家书:爱不要等》。他们以情感人,以爱为本,感动了评委和听众,有的催人泪下,有的引人沉思,让大家受到一次很好的教育。    靳志平指出,通过聆听演讲,深切感受到了选手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以及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他称赞选手们能紧扣主题,通过鲜活的故事、深情激昂的语言进行精彩生动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学习型机关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促进机关形成人人爱读书的良好氛围。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靳志平同志

    向获得得前三名的参赛选手颁发奖品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给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读书交流平台,通过演讲使干部职工抒发自己读书的独特感悟,同时带动其他人多读书。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读书的兴趣,培养了干部职工善读善思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学习型机关建设水平。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