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举办房地产法律业务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1

    

    10月30日,安阳市房地产法律业务专题培训班在万达嘉年华酒店举办。全市200多名律师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特邀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仲裁法学会房地产研究会研究员马志成、中国房地产协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康俊亮分别作了《房地产金融业务的争议解决》、《房地产预售中的相关法律问题》主旨讲座。两位专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房地产法律业务的特殊性与重难点问题,并就律师办理相关案件过程中的一些专业知识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互动。

    本次培训班由安阳市律师协会、安阳市仲裁委员会、安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提升律师房地产法律业务的专业化水平。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