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安阳市举办律师行业党务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1月10日下午,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安阳迎宾馆二楼迎宾厅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全市律师党员、党支部书记、律所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局长及律管股(科)长等30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主持会议。

培训班专门邀请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富华授课。张富华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紧密结合新时代律师党建是什么,律师党建干什么,律师党建怎么干的总要求,从坚持“两个拥护,三个维护”,着力抓好“两个覆盖”,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持续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六个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新时代律师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富华的授课,受到在场律师党员的热烈好评和深刻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律师行业实际,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