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1

                            -----安阳市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及党委民主生活会

            

      2月14日下午,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及党委民主生活会。   会议听取了市直9位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各支部宣传、组织、纪律检查委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师公证工作指导科科长曹剑锋主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统领,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要树立“三个导向”,即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做到“四个引领”,即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服务引领,不断推进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述职会议后,市律师行业党委又及时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代表班子对照检查内容进行了深刻分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说清楚、谈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达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