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证仲裁管理
安阳市召开公证信息化智能化现场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4月9日,安阳市司法局在林州市召开了公证信息化智能化现场交流会,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律师公证工作指导科副科长关晨霞主持。
    会议首先对各单位使用软件办证情况、软件与公证行政管理和行业管理平台对接及2018年年度考核网上填报工作进行了点评。随后,各县区司法局结合当地实际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保安在讲话中从公证机构的管理体制、机构性质、人员管理和业务开展等方面认真分析了当前公证现状及努力方向。并强调各单位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人员管理,确保人员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钻研公证业务,加强与相关单位联系沟通,争取开放数据端口,实现数据互联共享,紧跟大数据时代步伐;三是要加快公证在线受理、远程办证等应用系统的推广使用,逐步推动公证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变;四是要落实好公证“最多跑一次”要求,结合全市实际开展便民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