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证仲裁管理
安阳市公证协会2019年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林州市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4月8日,安阳市公证协会2019年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林州市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成员共计12人,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保安、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副局长、股长共30余人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张东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协会2018年工作,审议通过了2018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和2019年计划安排,传达学习了中公协关于印发《中国公证协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的通知和省公协关于转发《全国公证行业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并对全市公证行业2019年主要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市经济建设、重点工程、民生项目保驾护航;二是积极拓展公证领域,拓宽金融、司法辅助、产权保护、农村土地改革等方面业务,围绕“三项重点工作”、精准扶贫、风险防范等积极开展公证服务;三是加强业务监督指导,完善质量管理制度,提高公证质量,杜绝假证、错证、瑕疵证;四是加强公证队伍诚信建设,努力提高公证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执业道德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五是推进全市公证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建设,逐步实现公证服务网络化;六是持续开展公证公益服务活动,开通便民利民“绿色通道”;七是结合全市公证行业实际逐步扩大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公证事项范围。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