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证仲裁管理
安阳市开展为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免费公证公益服务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5月5日至5月11日,安阳市公证行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免费公证公益服务周”活动。各公证处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显示等形式面向社会广泛宣传。活动期间,各公证处均开设了“劳模办证绿色通道”,指定了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接待事宜,为前来咨询办证的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汤阴县还于5月9日、10日、11日分别深入到宜沟、任固、五陵三大重镇政府所在地,设立公证服务咨询台解答咨询,免费为群众代写法律文书,并扩大服务范围,不仅包括市、县劳模,还包括了孝敬公婆的好儿媳、工作在基层的环卫工人劳动者。

    本次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免费代写法律文书5份,发放公证事务问答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