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狱戒毒管理
安阳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近日,安阳市司法局在群众晨练聚集中心洹水公园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了向市民发放宣传扇、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形式,着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同时,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全民参与,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刻不容缓。

    通过开展这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不仅起到了震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更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