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司法局做客效能监督热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9

    2019年7月18日,安阳市司法局秦玉光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做客《效能监督热线》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了交流沟通。

    直播开始后,秦玉光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司法局重组后的工作职能,尤其对我市的公共法律服务情况作了专门介绍。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先后接听了4位听众关于法律援助、律师管理、公证办理等方面的热线电话并认真进行了答复。直播期间,还受理了一起法律服务方面的投诉。

    对于直播中反映的问题,秦玉光表示市司法局将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认真做好解答和反馈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