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援助工作
安阳市2019年度大学生法律援助志愿者暑假宣传活动在安阳师范学院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4

    7月8日,安阳市2019年度大学生法律援助志愿者暑假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刘文英,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生,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副院长田红星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安阳市2019年度大学生法律援助暑期宣传活动,自7月8日开始至8月底结束。期间,全市法学专业大学生志愿者,将在市司法局和各自院系的统一组织下,秉承“帮扶弱势群体,维护公平正义,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的宗旨,持续开展进军营、进社区、进矿区、进工地、进乡村、进监区等法律援助宣传实践活动。此举旨在引导现代法学专业大学生了解社会,熟悉基层,发挥专业特长,普及法律常识,宣传法律援助制度,提高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为平安安阳、法治安阳、和谐安阳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启动仪式上,王俊生就本次大学生暑假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安阳市司法局向志愿学生捐赠了法律援助资料和宣传品。刘文英向志愿者服务队授了队旗,对两所高校法律援助工作站近年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围绕“青年大学生应如何把握机遇在公益奉献中提升生命价值”做了主题讲话。

    启动仪式由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蕊主持。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安阳工学院文法学院参加暑期实践的全体大学生及安阳市司法局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保证本期大学生法律援助宣传实践效果,整个活动期间,安阳市律师协会将会安排相应资深执业律师全程随同指导业务开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