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援助工作
河南省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标准培训班在我市成功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4

        7月15日,河南省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标准培训班在我市河南兴邺律师事务所成功开班。司法部“同行评估”专家团成员、上海段和段(郑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二级律师花长胜主讲,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科员马贞贞主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刘文英做开班动员讲话并陪同参训。

    安阳市是省司法厅确定的河南省首批执行司法部《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标准》(试行)的三个试点城市之一,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司法部《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评分办法》及《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标准》(试行)进行授课。主讲律师在详细讲解标准规则的基础上,随机抽取我市12份卷宗,依照新标准进行了现场学员分组,同行同卷评估实操教学,并逐案逐组逐项分析点评,利用一天时间,直到全部学员做到了深刻理解标准,熟练掌握规则,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我市刑事法律援助案件同行评估专家团8名成员,市法律援助机构管理人员及兴邺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