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全面依法治市
安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1

    8月20日上午,中共安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安阳市司法局隆重举行。

    新近成立的中共安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是中共安阳市委根据《安阳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将安阳市司法局和原市法制办的职责进行整合,并在重新组建市司法局的基础上成立的。安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安阳市司法局。

    “安阳市委组建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并把办公室设在市司法局,是安阳法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对健全市委领导全面依法治市制度和工作机制,强化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揭幕仪式上,安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曹忠良,要求安阳市司法局和安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公室要站位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着力构建顺畅、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规范化运行,为安阳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

    安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曹忠良,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欧阳报军,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公室委员李建军,市政法部门有关负责人、安阳市司法局部分科级以上干警、媒体记者等共4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揭牌仪式。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