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鉴定管理
安阳市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动员会暨继续教育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4

    2019年9月3日,安阳市司法局在安阳宾馆组织召开了安阳市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动员会暨继续教育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主管局长、鉴定科长、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鉴定机构管理人员和全体司法鉴定人。

    这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的执业行为,防范和化解司法鉴定领域的重大风险。

    会议下发了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签订了司法鉴定机构目标管理责任书。并邀请安阳市委组织部考核科科长李敬伟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课。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安清参加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鉴定机构充分认识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警示教育和规范整改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狠抓落实,确保警示教育不走过场,收到实效。

    会上,安阳市司法鉴定协会副会长张军代表机构做了表态发言,安阳珠泉鉴定所负责人杨金付代表鉴定人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鉴定机构规范化建设,强化司法鉴定人队伍建设,切实遏制行业不正之风,以崭新的形象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稿件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