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9

    9月17日上午和18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和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律师行业党委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正县级纪检监察员李明书出席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并讲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文峰区政协副主席史红峰,成员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申林江、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程现民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玉光主持。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律师行业班子成员,局机关、市法律援助中心、豫安公证处、市仲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建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正纠偏。三要落实重点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明书同志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二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四是紧紧依靠党委开展工作。

    为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市司法局党委在部署动员阶段做到了“五个一”,即:印发了一个方案;进行了一次动员;建立了领导小组,市司法局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同志为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委书记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为每名党员购买了一套系列学习资料;为每名党员配发一个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