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阳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换 届 选 举 情 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2

    局机关各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内有关规定,我局于2019年9月12日召开党员大会,应到会、实到会党员人数符合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靳志平、师滋鸿、王霞、司艳宁、曹剑锋、关晨霞、杨军炜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安阳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大会休会期间,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靳志平同志为机关委员会书记,师滋鸿同志为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王霞同志为机关委员会副书记,曹剑锋、司艳宁、关晨霞、杨军炜同志为机关委员会委员。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我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霞、杨日新、李国栋、丁泽中、任小芳5名同志当选

    为中共安阳市司法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休会期间,召开了第一次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选举王霞同志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日新同志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李国栋、丁泽中、任小芳同志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2019年10月9日,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我局关于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选举结果。

中共安阳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情况.pdf

 

    中共安阳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

    2019年10月10日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