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证仲裁管理
豫安公证人砥砺奋进,《知敬畏敢担当有作为》入围获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7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证制度的认知度,丰富公证历史、文化史料,激励公证人员砥砺奋进,中国公证协会开展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公证故事征文活动”。 活动伊始,安阳市公证协会就积极组织公证员投稿。我市公证员通过深情款款的叙述,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出发,讲述了公证事业的“星火传承”,诉说他们的“公证缘、公证情、公证梦”,诠释了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的公证操守,抒发了对公证事业的浓浓情怀。活动自5月5日开展以来,共收到作品425篇。通过专家评审,经过激烈角逐,安阳市豫安公证处王华的《知敬畏敢担当有作为》荣获优秀奖。

    12月26日,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公证员王华再次入围,代表安阳公证人参加了由中国公证协会主办,湖北省公证协会、武汉市公证协会承办的第五届青年公证人讲坛。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名青年公证人齐聚一堂,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把最美的青春奉献给人民、奉献给公证事业,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为加快构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贡献公证力量。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