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证仲裁管理
豫安公证处完善电子目录,推进纸质档案数字化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7

    为加强档案的规范安全建设,积极有效的发挥档案整体功能,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将移交到安阳市档案局的1980-2008年的所有永久、长期类卷宗大约四万余本卷宗重新编辑整理,制成电子目录。为确保电子目录的准确性市豫安公证处安排专人前往档案局进行核对校正对标识不清、确有疑问的目录,统一登记,翻阅原始卷宗,逐一核对、更正,并重新录入。

     此项工作较为繁琐、费力,公证处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指导协调并制定了以办公室为主业务科室配合的工作方法,加班加点先后耗时两月余,将于近日顺利完成此项工作,此项工作的完成为今后纸质档案数字化的扫描核对,卷宗的管理与查阅提供了准确快捷方便。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