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证仲裁管理
企业公益在行动??公证热心搞服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新年伊始,佳节刚过。2日上午8点,汤阴县公证处营业大厅走进一位男士,自称企业老总,说要向汤阴县红十字会捐赠救护车,需要办理公证。

    公证员了解情况后,马上汇报,主任亲自接待,经交谈知悉,安阳神龙腾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属于招商企业,在汤阴发展较好,根据公司从善经营理念,经公司领导层会议决议向汤阴县红十字会捐赠两辆配置高端宇通牌救护专用车,为汤阴卫生医疗公益事业做点贡献。 公证处副主任张振国亲自承接公证事宜,因受理需要提供的手续公司没有带齐全,公证处利用网络数据,通过微信将公司未带齐的手续,以图片形式传递,先于微机受理,备案证据后送交。40分钟过去了,公证事项从法律文书的制作到受理,从审查到审批,从制证到出证,公证书制作完成并签收。企业老总对公证处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开心点赞。

    慈善公益,大爱无疆。汤阴县公证处鉴于该捐赠事项为公益事业,特将公证费予以减免。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