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01-19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17日下午,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开展春节期间党员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过好“廉”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作廉政提醒谈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律师行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建军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节日期间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严格考勤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坚持节前不松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

    李建军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要加强监督,机关纪委要不定期检查,切实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新年。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