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部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01-20

    1月17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回顾总结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主题教育情况,对常态化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文峰区政协副主席史红峰,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申林江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作总结报告,史红峰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景太主持。

    李建军指出,一是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二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三是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树立问题导向,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四是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检视思想尘埃,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五是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真抓真改,做到既知既改,全面整改。六是注重督导检查,强化舆论宣传。七是坚持常抓不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就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李建军强调,一要巩固成果;二要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三要加强整改落实过程中问题的检思;四要健全工作制度。

    史红峰代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在讲话中指出,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动真碰硬,解决问题;督导检查,成效显著;全系统高标准地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班子成员,市律师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局机关、市法律援助中心、市豫安公证处、仲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稿件来源:市局政治部 郑传学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