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证仲裁管理
我市5篇公证案例成功入选司法部案例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6

    近日,我市5篇公证案例成功入选司法部司法行政案例库,这是自司法部在中国12348法律服务网上发布首批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案例库以来,第二批入选案例。

    入选的5篇公证案例分别是市豫安公证处公证员张东的“郭某继承公证案”、关建军的“王某甲夫妻执行证书公证案”,汤阴县公证处公证员张振国的“定制产品证据保全公证案”,安阳县公证处公证员王伟玲的“商标及外观装潢侵权保全证据公证案”和林州市公证处公证员李慧敏的“放弃继承声明公证”。

    自司法部面向全国征集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案例以来,市司法局公证管理部门和市公证协会高度重视,将公证案例的选编报送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指派专人负责督促协调案例的报送工作。同时,从各公证处抽调文笔好的公证人员组成案例编写小组,扎实做好案例的选编、审核工作。通过公证案例选编,切实把历年来我市优秀的公证案卷展示出来,为公证同行作参考。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