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指导
【冲锋“战疫”第一线】奋战在一线的司法所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文峰区司法所围绕中心、发挥职能、一线防控,积极投入到防疫、抗疫行动中。

自大年初二接到文峰区司法局疫情防控全面返工的工作安排后,北大街司法所所长杨军同志已在防控一线奋战20多天。今年已经58岁的杨军同志主动请缨,在北大街街道仁义巷社区辖区内卡口值班,坚决站好值守防疫点、劝返群众少出行、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岗位。虽然不久之前他还因病住院,但在紧急关头也从未因此而请过一天假。“当前疫情防控正在紧要关头,工作面临新的考验”,他说,“我是司法局的老同志,必须冲锋在前,坚守阵地!”

参加防疫工作以来,西关司法所所长宋军在卡点遇到不愿配合体温测量、出入登记的群众,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新型病毒不可怕,就怕有人不听话”。长时间在路口参加防疫工作,遇到刮风下雪等天气躲避的地方都没有,但他始终保持着幽默乐观的精神,一句话就把居民逗乐,从而让居民主动配合、愿意配合。面对疫情,亲和热情是他的战“疫”武器。

中华路司法所司法助理员郜杰,95年生人,去年10月刚参加工作,是局年纪最小的干部职工,疫情前期在小区卡点一站就是一天;紫薇大道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刘晓丽,将家里小孩交给父母,加入社区防疫队伍;南关司法所所长李源卡点执勤面对阴冷天气反而更开心,“今天天冷,大家都不出来了,都像这样多好”。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