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立法意见征集
安阳市司法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安阳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7

做好安阳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推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政府立法计划建议项目。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提出2020年度我市政府规章的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立法计划建议项目事项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应突出我市地方特色,突出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和经济社会建设中急需立法规范的重大问题。

提出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请提出项目名称和建议立法的主要理由(如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需要通过立法解决的问题、建议采取的主要措施制度等内容),并附上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本次征集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2041017

邮寄地址:河南省安阳司法局(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安漳大道东段灵锐热电厂院内)

邮政编码:455000

   话:0372-5101024

   真:0372-5101033

电子邮箱:ayssfjlfk@163.com

                     

                                          安阳市司法局

                                          2020年3月27日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