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豫安公证处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6-16

河南省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原安阳市公证处)恢复重建于1980年,是安阳市司法局直属二级机构,设国内一部、国内二部、国内三部、涉外室4个业务科室,现有执业公证员8人,公证辅助人员14人,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是安阳市规模大、实力强的公证处,综合实力处于全省公证行业前列。
    豫安公证处恢复重建以来,秉持“豫安公证、正誉八方”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业务范围除涉及遗嘱、继承、委托、声明等传统国内民事公证和出国留学、投资移民等涉外领域的公证业务外,还积极介入金融、房地产、知识产权保护、保全证据、现场监督等新兴服务领域。在四十年的发展中,豫安公证处始终坚持为经济建设服务,为改革开放服务,遵循真实、合法的公证原则,坚持便民利民、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积极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创造了安阳市公证行业多个第一,承办了一大批有影响的公证事项,如安阳市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现场公证、安林高速招标投标公证、公务员小区建设公证、安阳市区小学升初中公证、开票有喜现场公证、中储粮保全证据公证等,疫情期间为复工复产提供了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树立了安阳市公证行业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信赖和好评。
联系电话:
    国内一部  5914001
    国内二部  5105374
    国内三部  5105370
    涉 外 室  5101040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