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法律援助中心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6-23

安阳市法律援助中心是政府设立的专门为经济困难公民免费提供法律服务的机构,负责受理、审查法律援助申请,指派或者安排人员对符合法律援助规定的公民提供法律帮助。主要是针对困难群众和包括农民工、残疾人、未成年人、老年人、妇女在内的特殊群体提供法律援助服务。

多年来,安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始终围绕服务和保障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机制,完善措施,尽心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中心先后荣获“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河南省优秀法律援助中心”、“河南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等荣誉称号。

联系电话:0372-5101021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