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监督
省司法厅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基层行政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7-17

为进一步做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证件换发工作,深入了解基层行政执法工作情况,7月15日,由省司法厅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处处长张艳红一行莅临我市开展调研,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玉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汤阴县司法局和殷都区司法局召开座谈会,与县、区交通运输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城市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文广体旅局、生态环境局分局等行政执法部门分管领导和一线执法人员就本行业本部门推进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做法、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状和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调研组对证件换发以基层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等给予了专业、细致的指导和解答。

张艳红处长对我市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站在法治政府建设的高度,全力推进基层行政执法工作。二要严把行政执法证件审核关,从源头筑牢行政执法责任制,确保按期完成证件换发工作。三要切实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稳步落实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有效推进依法治理工作进程,将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社会管理法治化水平的重要举措。

秦玉光副局长表示,全市各级行政执法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厅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以行政执法责任制为着力点,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我市基层行政执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确保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完满完成。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