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我局全力做好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报名组织工作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7-22

近日,司法部发布《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安阳市司法局严格按照部、厅工作要求,积极做好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报名组织工作。

一是抓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推动将考试报名、组织实施等工作纳入当地疫情防控体系,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各方责任。

二是做好宣传引导。通过“两微一网”第一时间转发《公告》《相关要求及政策问答》等,做好政策解读、考生问答等说明引导工作。同时,开通两部咨询电话,及时回复考生关切。截止目前已解答考生咨询136条。

三是加强系统测试和操作演练。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对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了全要素测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省厅进行反馈。每名工作人员对报名填报信息、上传照片、交纳报名费用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实操演练,以便能准确指导考生顺利报考。

四是开设报名“绿色通道”。针对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开设“绿色通道”,为考生提供现场报名服务。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