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监狱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01-22

2020年1月19日,安阳市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洪涛作总结报告,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和监狱戒毒管理科科长高飞全程参与并指导,会议由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敏主持。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洪涛首先总结回顾了监狱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一是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二是狠抓学习教育,打好思想基础;三是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原因;四是刀刃向内,深入透彻检视问题;五是整改落实务求实效。监狱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干警职工理论素养得到了提升,政治觉悟得到了提高,担当精神得到了增强,服务意识得到了强化,勤政廉政得到了加强。就下一步工作方向,李洪涛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继续强化党的建设;三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四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效。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对监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肯定,他指出,监狱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得力,教育氛围浓厚,检视剖析求真务实,主题教育成效显著,高标准地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持续做好意识形态的工作;二是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三是要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促进监狱各项工作良性发展。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敏就贯彻靳局长讲话和会议精神强调,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第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力戒虚功,务求实效;第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