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部
安阳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门抓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19-11-22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月20日,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门抓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安阳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监督员、县区司法局、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及局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科长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安清同志主持。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参加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景太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司法局所做的主要工作。与会代表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司法行政工作,开诚布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李建军同志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就进一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特点、经验和有效做法,巩固好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一项常态化、经常性工作。要将主题教育的内容进行拓展,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经常性教育之中,确保我们司法局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各部门各科室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特别是对人民群众做出的承诺,进行认真的对照检查,确保所有年度任务目标和对群众的承诺都得到落实。

三要从严抓好干部队伍管理。要运用好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把干部队伍抓紧抓严抓实,把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成为一个全面过硬的、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四要抓好明年工作的谋划。要结合上级新年度工作要求,找准工作的结合点,把新年度的工作谋划好,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