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部
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01-21

2020年1月19日,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所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安清莅临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所党委书记、所长甘振宇就戒毒所主题教育工作作总结报告,市司法局监狱戒毒管理科副科长丁泽中列席会议,大会由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洪民主持。

大会先由所党委书记、所长甘振宇就戒毒所主题教育工作作总结报告。报告汇报了戒毒所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戒毒所在主题教育工作中采取的做法,总结了戒毒所在主题教育工作的收获与不足,对戒毒所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所长甘振宇表示,我所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形成长效机制,从而推动我所戒毒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安清随后发表了讲话。讲话肯定了戒毒所主题教育工作获得的成绩,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市委和市局党委要求,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永恒主题、终身课题,谈了五点认识。

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洪民作了总结性发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