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证仲裁管理
安阳市公证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公证的故事征文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19-09-02

近日,安阳市公证协会在全市公证行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公证的故事征文评选活动。
    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证制度的认知度,激励公证人员砥砺奋进,根据中公协、省公协文件精神,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本次征文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市公证协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公证人员积极参与,围绕活动主体,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真情实感,分享自己对公证事业的内心感悟、前景展望,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我市公证人员的良好风貌。此次征文活动从5月中旬开始,截稿至7月31日,共有17篇文章参与评选。为确保征文质量和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协会成立了征文评选工作评委会,特聘请市司法局部分科室负责人担任评委,从征文的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及创新亮点四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参与奖6名,优秀组织奖1名。通过此次征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公证人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以及对公证事业的美好憧憬。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