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部
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退志—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08-01

7月31日,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同志和局机关全体复退军人一起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会上,李建军局长代表局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给予充分肯定。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安清、靳志平,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杜献民,局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处)主任张景太,局四级调研员陈保平、许文清同志和局机关复退军人一起回忆光荣的军旅生涯,分享工作的经验,交流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李建军局长指出,市局现有35名复退军人,占市局机关总数的40%,实践证明,复退军人始终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工作中发扬了部队时期的钻劲干劲和革命热情,吃苦耐劳,敢打硬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成为了我局的中坚力量。

李建军局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继续发扬传统,做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的表率;做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表率;做依法行政,维护公平正义的表率;做作风过硬,无私奉献的表率;做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表率,继续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