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与依法治理
律师进社区 普法到万家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08-07

为扎实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8月5日下午,殷都区司法局组织河南今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到民航路社区开展“律师进社区,普法到万家”法律知识讲座。

今鼎律师事务所贾路律师、王梦菲律师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有关物业纠纷、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纠纷、饲养动物侵权等方面的法律知识,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次法律大餐。讲座结束后,贾路律师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此次活动群众反应良好,为创建和谐、文明、民主、法治的新型社区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