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精准服务法考报名——2020年考生人数再创新高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08-14

7月28日至8月12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安阳考区共报名2300人,较去年增加252人,再创历史新高。

安阳市司法局把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便捷的服务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在今年法考报名开始前,针对去年考生提交照片不规范、填写报名信息不准确等突出问题,市司法局制作了《法考报名攻略》,通过“两微一网”予以发布,浏览量达到1218人次,极大的提高了考生一次性审核通过率,减少了考生反复提交资料的烦恼。报名期间,市司法局通过电话咨询、线上解答、现场指导等方式,精准服务考生。共解答电话咨询456人次,线上咨询52人次,现场帮助考生修改信息2人次,指导考生报名2人次。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热情专业的解答,2300名考生顺利报名参考,广大考生纷纷为市司法局高效、便民、优质的服务点赞。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