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部
政治引领 精准施学——市司法局创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N+1+X”学习制度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08-18

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认真落实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安宣通[2020]5号)精神,按照“政治引领,精准施学,学用结合,助推工作”的工作思路,充分运用“五种学习方式”,创新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N+1+X”学习制度。

“N”就是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因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般一个月集中学习研讨一次,每次学习都将习近平总书记一个阶段的系列重要讲话列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学习内容;“1”就是每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都要集中全文领学一篇党内重要法规;“X”就是对一个阶段各业务部门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领导讲话集中进行学习。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N+1+X”学习制度的落实,进一步提升了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科学决策能力,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引领司法行政工作的高质效。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