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证仲裁管理
公证服务显诚意 赠送锦旗表感激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0-09-03

8月26日上午,张女士带着一面写有“尽责高效、诚意办证、热情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专门前往安阳县公证处,感谢为她办理公证的公证处主任王伟玲。

今年七月上旬,家住韩陵镇的张女士来到安阳县公证处,拿出一份1994年由人民法院出具的调解书来申请办理继承权公证。因张女士到房管局办理过户时被告知需要办理继承公证才能将房屋过户至其名下,张女士便来到该处寻求帮助。公证员从当事人角度出发,以心交心,在了解详细情况后,发现该案存在特殊性。为了保护张女士的合法权益,秉承“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执法为民”的理念,公证员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科与工作人员沟通,与有经验的公证员沟通,积极寻找此类案件的解决办法。公证员又冒雨到村委会调查核实该案件的继承人情况,用最快的速度出具了公证书,帮助张女士顺利办理了相关房产过户手续。公证员办理公证过程中尽职尽责,连一口水都顾不上喝,张女士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公证员认真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张女士感动不已。因此在办完房产过户手续,张女士再次来到安阳县公证处,对热情、细致和人性化的服务表达赞扬之情。

近年来,安阳县公证处认真履行服务为民的社会责任,在办理公证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执业理念,积极践行便民利民措施,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切实为民排忧解难,以人性化的公证服务温暖人心,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安阳县司法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