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全面依法治市
中共安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9-11

为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今年确定的工作任务,协调推动落实市委在立法领域的有关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立法协调小组组长张保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市今年立法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张保香就高质量完成今年立法任务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立法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老百姓最希望、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立法协调小组在立法中的重要作用。要把握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工作程序,组织研究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方面的重大问题,严格执行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对照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三要扎实做好立法工作,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推动重点领域立法,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实现立法决策与重大改革决策同频共振。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