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加强以案促改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9-27

根据省司法厅统一安排部署,为扎实推进机关以案促改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近日,安阳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开展了局机关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廉政宣誓、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和典型案例学习三个环节组成。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景太主持。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庄严许下了严守纪律的承诺。随后组织观看了《迟到的忏悔》和《依法行政、远离犯罪》两个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视频中安徽省原副省长王怀忠面对亲人羞愧,流泪忏悔的镜头,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触动。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市司法行政系统近年来发生的11个典型案例,通过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的形式开展案例警示教育,使大家通过案例汲取深刻教训,在平时工作中严守法纪红线、不触底线。

以案促改工作重在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纪的思想意识,实现以案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建,在局机关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新时代司法行政提供有力的组织纪律保障。

2021年7月5日至7月11日政务服务“好差评“结果公示.xlsx

2021年7月5日至7月11日政务服务“好差评“结果公示.xlsx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