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在全省人民监督员工作培训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9-28

9月28日,全省人民监督员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代表安阳市作了典型发言。在会上作典型发言的还有开封市司法局、郑州市检察院、信阳市检察院。


近年来,安阳市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适应全面依法治国的新需要和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断深化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完善规章制度,强化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人民监督员工作。改革以来,全市人民监督员参与检察机关案件监督39件,参与检察机关组织的各类检务活动56次,选派人民监督员200多人次,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